https---images.genius.com-9e771bea31ca7137da947ccb37a9266e.1000x1000x1.pn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各位好久不見!!!!!

真的超久沒更新了...慚愧啊

大學越來越忙 結果就是把部落格放置了

其實翻了蠻多首歌只是沒有發出來 之後會慢慢發

希望未來可以再多花點時間在這上面

繼續翻譯我喜歡的歌給各位

 

好啦 聊完近況 來聊聊這次翻譯的歌手吧!

今年年僅17歲 來自澳洲的新星 The Kid LAROI

The-Kid-LAROI.jpg

 

在14歲時就發佈了個人第一張正式的單曲

也因此被已經過世的饒舌歌手Juice WRLD及其老闆關注

並在19年成為Juice WRLD的師弟

是一位前途不可限量的新星

期待他未來推出更多更棒的作品!

 

去年The Kid LAROI 發表了兩人合作的歌 Go

離Juice逝世距今也已經一年多了呢

好想念他啊... 

 

The Kid LAROI, Juice WRLD - GO (Official Video)

 

說回來這次翻譯的這首歌

這首歌真的很洗腦啊

真的超喜歡副歌的這句

'F*ck you, goodbye

you hurt me, for the last time'

唱出來真的很舒壓

期待未來他跟MGK還會有更多的合作

 

會知道他是前陣子有朋友推薦

一聽之後驚為天人啊QQ!!!

超喜歡他的聲音跟曲風!

真的被秒圈粉 直接瘋狂聽他的歌停不下來

 

如果對於他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有關他的介紹的朋友

可以看看由Walter所做的介紹影片!

 

Juice WRLD繼承人!?來自澳洲的超级新人|The Kid Laroi|歌手介紹EP. 7

 

 

 

————

 

「去你的 永遠別再見 這將是你最後一次傷害我了」

 

————

11/6 釋出官方MV

The Kid LAROI - F*CK YOU, GOODBYE (Official Audio) ft. Machine Gun Kelly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Chorus: The Kid LAROI]

Fuck you, goodbye

去你的 別再見了

You hurt me, for the last time

這是你最後一次傷害我

It's time for me to move on

我該繼續向前走了

So fuck you and goodbye

所以去你的 慢走不送

I gave you love and I hate it (Yeah, yeah)

我給了你我的愛而我討厭這樣

Yeah, all of the time that I wasted (Yeah, yeah)

那些我浪費在你身上的時間

Fuck you, goodbye

去你的 永遠不見

You hurt me, for the last time

這是你最後一次傷害我了

 

[Verse 1: The Kid LAROI]

It's the last time I let you hurt me

這是我最後一次讓你傷害我了

Fuck you, goodbye, I did not deserve it

去你的 永遠別見了 我不值得這樣的對待

None of this bullshit was ever really worth it

這些混帳事一點都不值得我花心思去忙

You blame me like I know I ain't perfect

你把一切都推到我身上 怪罪我不夠完美

I tried with you, and I lied for you

我和你一起嘗試過 我為了你說謊

Many times, put my life on the line for you

好幾次為了你我差點連命都沒了

I really wanted to get it right with you

我真的想好好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

I always saw the better side of you

我總是看到你好的那一面

And now it's fuck you for life

但現在則是去你的 這輩子都別靠近我

I'm doin' better, you right

我現在一個人更好 你是對的

I was wrong 'bout you, I guess I finally realized

你從來都不是我覺得的那個你 我猜我現在終於懂了

You brought the dark to my light

你將黑暗帶入我的生活 遮住我的光芒

I'm with a new one tonight

今晚我與新的對象一起度過

But there is one last thing I want to tell you tonight

但我還有最後一件事想告訴你

 

[Chorus: The Kid LAROI]

Fuck you, goodbye

去你的 別再見了

You hurt me, for the last time

這是你最後一次傷害我

It's time for me to move on

我該繼續向前走了

So fuck you and goodbye

所以去你的 慢走不送

I gave you love and I hate it (Yeah, yeah)

我給了你我的愛而我討厭這樣

Yeah, all of the time that I wasted (Yeah, yeah)

那些我浪費在你身上的時間

Fuck you, goodbye

去你的 永遠不見

You hurt me, for the last time

這是你最後一次傷害我了

 

[Verse 2: Machine Gun Kelly]

Wait, that was a lie

等等 那是個謊言

Because I cannot erase you like eternal sunshine in a spotless mind

因為我沒辦法像王牌冤家裡的主角一樣輕易抹去你的存在

Red in the eyes, lately I've been on a cocaine diet

雙眼通紅 最近我一直在瘋狂吸食古柯鹼

I've been tryin' to feed my high

我一直在試著滿足我的慾望

Your things are still in the box that you left in the bedroom

你的東西還在你留在我房間的那個箱子裡

You'll leave, and I'm here

你離開了 而我在這裡

With no heart, guess I'll be dead soon

失去了心 我想我很快就會死去

Ghost in a shell, stoned like a cemetery

空殼裡的魂魄 僵在那裡像塊墓碑一樣

Scars don't heal, I got these in February

不會痊癒的那些傷痕 是我在二月時留下的

Broke your spell, love is only temporary

打破你的咒語 愛情不過是暫時性的

Highway to hell, I'm hangin' out the roof, yellin'

通往地獄的道路 我將身體探出車頂大喊

 

[Chorus: The Kid LAROI, Machine Gun Kelly & Both]

Fuck you, goodbye

去你的 別再見了

You hurt me, for the last time

這是你最後一次傷害我

It's time for me to move on

我該繼續向前走了

So fuck you and goodbye

所以去你的 慢走不送

I gave you love and I hate it (Yeah, yeah)

我給了你我的愛而我討厭這樣

Yeah, all of the time that I wasted (Yeah, yeah)

那些我浪費在你身上的時間

Fuck you, goodbye

去你的 永遠不見

You hurt me, for the last time

這是你最後一次傷害我了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