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images.genius.com-269334ded6d2264af8cae3fb9a171be8.1000x1000x1.jpg

 

 

大家好這裡是Nono.

 

X 昨天走了。

 

昨天一早看到消息後我除了震驚跟難過之外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就這樣渾渾噩噩什麼都沒做的度過了一天。結果還整晚沒睡(苦笑

 

我實在無法相信我上一秒還在聽他的歌,還在看他的ig story 說這週末要舉辦慈善活動,但下一秒卻看到Billie 貼文說他走了。

 

我太震驚了。所以以上網搜尋。X真的走了。被人射殺身亡。

 

我不敢置信,但社群網路上大家的言論、新聞卻不斷提醒著我他真的去世了,真的離開我們了。

 

無法控制自己開始留下眼淚。

 

身邊的朋友都說他的歌詞太過黑暗,會越聽越憂鬱吧,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是他的歌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了助力,讓我在最難過的時候一步一步的拾起自己,重新從一蹶不振的自己振作起來。

 

所以我最近應該會多翻幾首X的歌出來,讓更多人知道他,了解他的歌是在寫什麼。然後雖然我手上還有很多已經翻完或翻到一半的新歌沒有發布,但我想應該會先暫緩一下,等我平復一下情緒之後再發布出來。也許過兩天就發布,也許更久一點,我也不知道。請原諒我這小小的任性。抱歉了。

 

希望來世能在聽到X所做的音樂。

 

---

This is for X.

Thanks for everything.

I know you're somewhere...

I hope you are in a better place now.

Rest In Peace. 

Love. 

---

 

 

[Intro: Shiloh Dynasty]

I know you so well, so well

我太懂你了 太了解了

I mean, I can do better than he can

我是指 我能做的比他還好

I've been pretty—

最近我一直—

 

[Bridge: XXXTENTACION]

I know you're somewhere, somewhere

我知道你在某個地方 某個地方

I've been trapped in my mind, girl, just holding on

最近我腦裡的思緒混亂 女孩 等一下

I don't wanna pretend we're something, we're nothing

我不想假裝我們之間有什麼 我們根本什麼都不是

I've been stuck thinking 'bout her, I can't hold on

我最近腦子裡滿滿都是她 我承受不住了

 

[Verse: XXXTENTACION]

I'm in pain, wanna put ten shots in my brain

我好痛苦 好想就這樣往我腦袋開一槍

I've been trippin' 'bout some things, can't change

一直為了某些事而糾結 沒有辦法改變

Suicidal, same time I'm tame

想結束生命 與此同時卻又冷靜

Picture this, in bed, get a phone call

想像一下 躺在床上 接到通電話

Girl that you fucked with killed herself

常跟你混在一起的那個女孩就這麼自殺了

That was this summer and nobody helped

就在這個暑天 沒有人在他身邊

And ever since then, man, I hate myself

在這之後 我便開始厭惡自己

Wanna fuckin' end it, pessimistic

這悲觀又厭世的情緒正吞噬著我

All wanna see me with no pot to piss in

大家都想看我失意落魄的樣子

But niggas been excited 'bout the grave I'm diggin'

大家都很期待看到我自掘墳墓的醜樣

Havin' conversations 'bout my haste decisions

對著我那些衝動輕率的決定高談闊論

Fuckin' sickenin'; at the same time

媽的夠了吧 與此同時

Memories surface through the grapevine

過往的回憶卻突然襲來

'Bout my uncle playin' with a slip knot

關於我舅舅上吊結束生命的那件事

Post-traumatic stress got me fucked up

這些事帶給我的創傷讓我變得一團亂

Been fucked up since the couple months they had a nigga locked up

自從幾個月前他們把我扔進監獄後 我的人生就開始一團糟

 

[Chorus: XXXTENTACION]

I'll be feelin' pain, I'll be feelin' pain just to hold on

我會感到痛苦 會覺得痛不欲生 但還是得撐住啊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I'm so numb

久而久之就會麻痺了吧 但我也不會再是當初的我了

I'll be feelin' pain, I'll be feelin' pain just to hold on

我會感到痛苦 會覺得痛不欲生 但還是要努力活著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I'm so numb

但我已不再是當初的我了 對一切麻木了

 

[Outro: Shiloh Dynasty]

I know you so well (I know you, girl)

我太懂你了 太了解了

I mean, I can do better than he can

我是指 我能做的比他還好

I've been pretty—

最近一直很—

I know you so well

我是這麼懂你...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