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ges.genius.com-1e70431143ad8a020a261085aa669c35.1000x1000x1.jp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我的最愛 Blackbear 又有新歌啦(感動哭

這次與來自加拿大的兄弟黨 DVBBS 一起合作

兩人還曾來過台灣表演呢!

有興趣想更了解他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重拍狂人兄弟檔 – DVBBS

 

這首歌是在講述你下定決心跟那個曾經對你很重要的人分離後

好不容易度過一段要死不活的日子 整頓好自己的心態 快回復正常的生活

對方卻又在這時回來找你 藕斷絲連 跟你糾纏不清 這種人真的很垃圾 爛到爆炸

 

話說其實這首歌剛出的隔天我就翻完了

(大愛BB的聲音跟這首歌的旋律)

只是因為剛好撞到畢業典禮、舞會之類的

拖啊拖就拖到現在才放上來了(汗

 

————

 

「現在的我 再也不管 不在乎 沒理由 也不想知道 任何有關你的消息了 別再回來找我!

 

————

 

6/1 釋出歌詞版MV

DVBBS & Blackbear - IDWK (Lyric Video) [Ultra Music]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Verse 1]

Every morning you wake up and you're reaching out for me

每天早晨你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來找我

I'm just someone you could have just temporarily

我對你來說不過是個暫時的對象

Everything you wanted, I knew every part about you

你所想要的一切 我知道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From your head to your toes, from your heart to your soul

從頭到腳 從你的內心世界到你的靈魂深處

 

[Pre-Chorus]

And I don't wanna know

我並沒有想知道的意思

So why you gotta be that honest for?

你又為何要一五一十地告訴我?

I ain't hold your heart no more

我已經不再握有你的心了

Why you gotta make me insecure?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來擾亂我心?

 

[Chorus]

Who's loving you?

誰正愛著你?

I don't wanna know right now

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了

Who's loving you? Who's touching you?

誰正愛著你?誰正碰著你?

I don't wanna know right now

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了

Who's texting you? (Goddamn, who?)

你正和誰在傳訊息?

I don't, I don't, I don't, I don't

我不管 不在乎 沒理由 也不想

I don't wanna know right now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Post-Chorus]

Who's loving you?

誰正愛著你?

Who's touching you?

誰正碰著你?

Who's loving you, you?

誰正愛著你?

Who's loving you?

誰正愛著你?

Who's touching you?

誰正觸碰著你?

Who's texting you?

誰正和你傳訊中?

Who's sexting you?

誰正和你調情中?

Who's loving you?

誰正和你曖昧中?

I don't wanna know

我不想知道了

 

[Verse 2]

Every morning I wake up a little richer, a little more alone

每天醒來我都更有錢了點 但卻多了幾分孤寂

He got spots to find on his own, I found so long ago

他正在追求自己的道路之中 我則在很久之前就找到了

Hope you don't cry no more

希望你已拭去淚水 不再哭泣

Why you gotta be so insecure?

為什麼你會這麼沒有安全感呢?

 

[Chorus]

Who's loving you?

誰正愛著你?

I don't wanna know right now

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了

Who's loving you? Who's touching you?

誰正愛著你?誰正碰著你?

I don't wanna know right now

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了

Who's texting you? (Goddamn, who?)

你正和誰在傳訊息?(天殺的到底是誰?)

I don't, I don't, I don't, I don't

我不管 不在乎 沒理由 也不想

I don't wanna know right now (Who's loving you?)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誰正愛著你?)

 

[Post-Chorus]

Who's loving you?

誰正愛著你?

Who's touching you?

誰正碰著你?

Who's loving you, you?

誰正愛著你?

I don't wanna know

我不想知道了

Who's loving you?

誰正愛著你?

Who's touching you?

誰正觸碰著你?

Who's texting you?

誰正和你傳訊中?

Who's sexting you?

誰正和你調情中?

Who's loving you?

誰正和你曖昧中?

Who's loving you?

誰正深陷於你中?

Who's touching you?

誰正觸碰著你?

Who's texting you?

誰正和你傳訊中?

Who's sexting you?

誰正和你調情中?

Who's loving you?

誰正和你曖昧中?

I don't wanna know

我不想知道了

I don't wanna know

我不想再管了

(Who's loving you?)

(誰又愛上你了?)

 

[Outro]

I ain't hold your heart no more

我已經不再握有你的心了

Why you gotta be so insecure?

為何你還是這麼讓人放心不下呢?

Hope you don't cry no more

希望你已拭去淚水 不再哭泣

Why you gotta be so insecure?

為什麼你會這麼沒有安全感呢?

Who's loving you?

誰正愛著你?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