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cf1e65a19a4d6da731f2e115f819df.828x828x1.jp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呼!最近這段期間正在翻Halsey的新專輯

也因此好久沒上YT

今天一打開就看到Hey Violet出新歌啦!

從上一首歌Break my heart開始追蹤他們

 

4/3釋出官方MV

Hey Violet - Break My Heart

 

更早前的另一首Guys My Age也很棒

 

2016/11/2釋出官方MV

Hey Violet - Guys My Age

我很喜歡主唱的聲音

一邊看著歌詞一邊不知不覺被洗腦了

所以先翻出這首歌啦

在一段感情中結束後

卻還放不下過去 深愛著對方

但對方卻頭也不回的離去

只好看著對方留下來的東西 睹物思人

然後默默心痛...

 

 

6/20釋出歌詞版MV

Hey Violet - Hoodie (Lyric Video)

 

(8/11更新)

8/11 釋出官方MV

Hey Violet - Hoodie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Verse 1]

You'd probably think I was psychotic (if you knew)

你大概會覺得我有病之類的(如果你知道)

What I still got in my closet (sad but true)

我還留著什麼在我的衣櫃裡(悲哀但是事實)

Slip it on over my shoulders

將它披在我的肩上

Something I'll never get over

某件我永遠無法忘懷的事物

It makes me feel a little bit closer to you

它讓我覺得我好像又離你更近了點

 

[Pre-Chorus]

I can't keep your love

我無法留住你的愛

I can't keep your kiss

我無法留住你的吻

Gave you everything and all I got was this

給了你一切而我所得到卻只有它...

 

[Chorus]

I'm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穿著你的連帽衫

And chewing on the strings

咬著上面的繩子

It makes me think about you

它總讓我想起你

So I wear it when I sleep

所以即使睡覺時我也穿著它

I kept the broken zipper

我還留著那已經壞掉的拉鍊

And cigarette burns

而香菸燃燒著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穿著你的連帽衫

Baby, even though it hurts

寶貝 就算這讓我的心隱隱作痛

Still rocking your...

還是穿著你的

 

[Verse 2]

I used to put my hand in your pockets (holding on)

我曾將我的手放在你的口袋裡(雙手緊握)

The smell of your cologne still on it (but you're still gone)

上面還殘留著你的香水味(但你還是不在這裡)

Slip it on over my shoulders

將它披在我的肩上

Someone I'll never get over

某個我永遠忘不記的人

Makes me feel a little bit closer to you

它讓我覺得我好像又離你更近了點

 

[Pre-Chorus]

I can't keep your love

我無法留住你的愛

I can't keep your kiss

我無法留住你的吻

Gave you everything and all I got was this

給了你一切而我所得到卻只有它...

 

[Chorus]

I'm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穿著你的連帽衫

And chewing on the strings

咬著上面的繩子

It makes me think about you

它總讓我想起你

So I wear it when I sleep

所以即使睡覺時我也穿著它

I kept the broken zipper

我還留著那已經壞掉的拉鍊

And cigarette burns

而香菸燃燒著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穿著你的連帽衫

Baby, even though it hurts

寶貝 就算這讓我的心隱隱作痛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還是穿上了你的連帽衫

And chewing on the strings

咬著上面的繩子

It makes me think about you

這麼做總讓我想起你

So I wear it when I sleep

所以即使睡覺時我也穿著它

I kept the broken zipper

我還留著那已經壞掉的拉鍊

And cigarette burns

而香菸燃燒著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穿著你的連帽衫

Baby, even though it hurts

寶貝 就算這讓我的心隱隱作痛

Still rocking your...

還是穿上了你的

 

[Bridge]

If you want it back

如果你想要回它(連帽衫)

If you want it back

如果你想要回它(我們之間的愛)

I'm here waiting

我會在這裡等你

Come take it back

來將它拿走吧

Come take it back

將它從我這拿走

If you want it back

如果你想要回它(連帽衫)

If you want it back

如果你想要回它(我們之間的愛)

I'm here waiting

我會在這裡等你

Come take it back

來將它拿走吧

Come take it back

將它從我這拿走

 

[Chorus]

I'm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穿著你的連帽衫

And chewing on the strings

咬著上面的繩子

It makes me think about you

它總讓我想起你

So I wear it when I sleep

所以即使睡覺時我也穿著它

I kept the broken zipper

我還留著那已經壞掉的拉鍊

And cigarette burns

而香菸燃燒著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穿著你的連帽衫

Baby, even though it hurts

寶貝 就算這讓我的心隱隱作痛

I'm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是默默穿上了你的連帽衫

And chewing on the strings

然後不停咬著上面的繩子

It makes me think about you

這麼做總讓我想起你

So I wear it when I sleep

所以即使睡覺時我也穿著它

I kept the broken zipper

我還留著那已經壞掉的拉鍊

And cigarette burns

而香菸燃燒著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穿著你的連帽衫

Baby, even though it hurts

寶貝 就算這讓我的心隱隱作痛

I'm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是默默穿上了你的連帽衫

And chewing on the strings

然後不停咬著上面的繩子

It makes me think about you

這麼做總讓我想起你

So I wear it when I sleep

所以即使睡覺時我也穿著它

I kept the broken zipper

我還留著那已經壞掉的拉鍊

And cigarette burns

而香菸持續燃燒著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穿著你的連帽衫

Baby, even though it hurts

寶貝 就算這麼做讓我的心痛到不行

I'm still rocking your hoodie

我還是穿上了你留下的連帽衫

 

***** All the English lyrics are from genius.com*****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