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新歌詞翻譯!

那個時候2月初 Phoebe Ryan 這首新歌音檔剛釋出就愛上這首歌啦 !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才做歌詞翻譯 ​:P

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多指教摟

那麼就一邊聽歌一邊看歌詞吧!

 

2/3釋出音檔版:

Phoebe Ryan - Dark Side (Audio)

 

3/16 發布 兩首 Remix version:

Phoebe Ryan - Dark Side (Shew Remix) [Audio]

 

 

Phoebe Ryan - Dark Side (NOTD Remix) [Audio]

 

3/17 更新歌詞版:

Phoebe Ryan - Dark Side (Lyric)

 

──────────────────────────────────────────────────────────────

 

At your worst, you're the best
你最糟糕時 也是最棒的
Baby I don't want another version, no
我不想要另一種樣子的你
Hard to love, hard to trust
愛你很難 也難以相信
But don't change
但你不需要改變
Don't be a better person for me
別為了我成為更好的人
  
'Cuz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因為我愛上了你的黑暗面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愛上了不為人知的你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愛上了只對我展現出另一面的你
So don't turn on the light
所以別開燈 (別回到另一面的你)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我愛上了你那糟糕的一面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愛上了會讓我受傷的你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不該愛的你
So don't turn on the light
所以別回到眾人知道的你
And stay with me tonight
和我一起度過今晚
Don't turn on the light
別離開我身邊
  
You're bad, this is good as it gets
你壞的透徹 但卻是如此美妙
I don't want nobody perfect, no
我不需要一個完美的情人
And I want to go deeper, down with you
我只想和你陷得更深,非你不可
So pull me beneath the surface
所以儘管將我藏起吧
Even if it hurts, I want your heart
就算心已傷痕累累,我仍渴求著你
Even at your worst, I love you hard
就算你對我更壞,我卻愛你更深
If you wanna keep me, go too far
如果想我留在你身邊,別走得太遠
'Cuz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因為我愛上了你的另一面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愛上了不為人知的你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愛上了只對我展現出那一面的你
So don't turn on the light
所以別開燈(別回到大家知道的你)
And stay with me tonight
陪我度過夜晚
Don't turn on the light
別回到大家熟悉的那一面
And stay with me tonight
陪我留在這裡
Don't turn on the light
別轉身離開
And stay with me tonight
陪在我身邊
  
I don't want another version
我只想要壞的透徹的你
Don't be a better person
別為了我變得更好
Don't want nobody perfect
我不需完美的誰
So pull me beneath the surface
所以讓我深入你心
  
'Cuz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因為我愛上了你的黑暗面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愛上了不為人知的你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愛上了只對我展現出另一面的你
So don't turn on the light
所以別開燈 (別回到另一面的你)
'Cuz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我愛上了你那糟糕的一面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愛上了會讓我受傷的你
I'm in love with your dark side
深深愛上了不該愛的你
So don't turn on the light
所以別回到眾人知道的你
And stay with me tonight
和我一起度過今晚
  
Don't turn on the light
別回到眾人所知道的你
Don't turn on the light
別離開我身邊
And stay with me tonight
留在這陪我

 

 

*5/12 文章更新

啊~這篇歌詞翻譯一開始是從我的FB搬過來的
對痞客邦都還不熟悉,所以導致排版有點怪怪的XD
最近看訪客記錄的時候發現這篇文的觀看次數變多了
有人在關注這首歌(我超愛這首的~開心 <3
所以決定重新排版以便大家觀看
但是歌詞翻譯方面我就沒有修改摟~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