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ges.genius.com-f0c97fe47e4eaf9d90bae2d0ada60a4b.1000x1000x1.pn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Lauv 跟 Troye !天啊啊啊啊!!

這什麼好好聽的神曲嗚嗚嗚 2019一開始就好爽啊

Lauv 說這可能是新專輯出來前釋出的最後一首歌

所以我們就敲碗新專輯快點出來吧X)

 

今天出歌的還有 Dua Lipa, 跟 Julia Michaels

然後原來他跟 Julia 分手了 這消息我真的有點震驚

我還以為他們好好的呢QQ

原來是因為這樣 Lauv 才要理平頭啊...

這首應該是寫給她的吧

等等來聽 Julia 的新專 有喜歡的就翻上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雖然唱的是 I am tired of love song 卻又是一首好好聽的Love song XDD

 

————

 

「我受夠了那些情歌 我還忘不了你 我只想回到有你的家」

 

————

1/24 釋出官方音檔

Lauv & Troye Sivan – i'm so tired... [Official Audio]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Chorus]

I’m so tired of love songs

我厭倦了那些情歌

Tired of love songs

受夠那一成不變的調調

Tired of love songs, tired of love

受夠了那些老掉牙的情歌 對愛情厭倦

Just wanna go home

只想回到家裡

Wanna go home

有個溫暖的懷抱

Wanna go home, woah

想要回家


So tired of love songs

我厭倦了那些情歌

Tired of love songs

受夠那一成不變的調調

Tired of love songs, tired of love

受夠了那些老掉牙的情歌 對愛情厭倦

Just wanna go home

只想回家

Wanna go home

只想有個歸宿

Wanna go home, woah

只想回到溫暖的家中

 

[Verse 1]
Party, trying to my best to meet somebody

投身派對 盡我的全力試著去認識新的人

But everybody around me is falling in love to our song

但我身邊的人都愛上了我們的歌

Hate it, taking a shot cause I can’t take it

厭惡感席捲而來 受不了的我只好灌下一杯酒

But I don’t think they make anything that strong so I hold on

但我想他們再怎樣我也不會更難受 所以我就此打住

 

[Chorus]
I’m so tired of love songs

我厭倦了那些情歌

Tired of love songs

受夠那一成不變的調調

Tired of love songs, tired of love

受夠了那些老掉牙的情歌 對愛情厭倦

Just wanna go home

只想回到家裡

Wanna go home

有個溫暖的懷抱

Wanna go home, woah

想要回家

 

So tired of love songs

我厭倦了那些情歌

Tired of love songs

受夠那一成不變的調調

Tired of love songs, tired of love

受夠了那些老掉牙的情歌 對愛情厭倦

Just wanna go home

只想回家

Wanna go home

只想有個歸宿

Wanna go home, woah

只想回到溫暖的家中
 

[Verse 2]
Strangers, killing my lonely nights with strangers

陌生人們 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度過了好幾個孤單的夜

And when they leave I go back to our song, I hold on

當他們離去時 我又陷入我們之間的歌 試著忍著

Hurts like heaven, lost in the sound

痛苦卻美好 沈醉於樂色之中

Buzzcut season like you’re still around

又到了剃平頭的時節了 好像你還在我身旁

Can’t unmiss you and I need you now

無法忘了你 現在的我需要你

Yeah

 

[Chorus]
I’m so tired of love songs

我厭倦了那些情歌

Tired of love songs

受夠那一成不變的調調

Tired of love songs, tired of love

受夠了那些老掉牙的情歌 對愛情厭倦

Just wanna go home

只想回到家裡

Wanna go home

有個溫暖的懷抱

Wanna go home, woah

想要回家


So tired of love songs

我厭倦了那些情歌

Tired of love songs

受夠那一成不變的調調

Tired of love songs, tired of love

受夠了那些老掉牙的情歌 對愛情厭倦

Just wanna go home

只想回家

Wanna go home

只想有個歸宿

Wanna go home, woah

只想回到溫暖的家中

 

[Chorus]
I’m so tired of love songs

我厭倦了那些情歌

Tired of love songs (someone take me home)

受夠那一成不變的調調(誰來帶我回家)

Tired of love songs, tired of love

受夠了那些老掉牙的情歌 對愛情厭倦

Just wanna go home

只想回到家裡

Wanna go home (cause I can’t be alone)

投入你的懷抱中(我無法獨自一人)

Wanna go home, woah

想回到有你的家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