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ges.genius.com-e81c4a90ae7c9aab6add42fbc3c049ac.1000x1000x1.jp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Jack & Jack 來自美國的流行饒舌團體

Jack Edward Johnson 和 Jack Finnegan Gilinsky 兩人組成

兩人從幼稚園就認識彼此,一路從國小、中學直到現在都是非常好的麻吉

2007年開始兩人在youtube上開了自己的頻道 MotherFalconQuagmire

內容包括惡搞熱門歌曲及對嘴翻唱

雖他們升高中後這個頻道就無疾而終了

但也為他們累積了不少粉絲

 

2013年兩人開始創作音樂

2014年推出自己的第一首單曲,並發行第一張專輯

 

他們自己也說上次和Janos Blue 合作的 Rise這首歌

讓很多除了他們粉絲之外的人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

他們這首歌延續了這種熱帶風格的音樂

希望能夠藉此將更多人帶入他們的音樂世界

 

Jonas Blue - Rise ft. Jack & Jack

 

 

————

 

「即使我試著向前走 但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人能夠讓我再度擁有那份 你曾給過我的感受 沒有人能與你相比」

 

————

10/26 釋出官方MV

Jack & Jack - No One Compares To You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Verse 1: Jack G]

Thoughts of you and me keep passing by

我們之間的那些想法不斷浮現

Like ships in the night, we never collide

好似夜晚中的船隻 我們從不相遇

Need you here but after all this time

需要你在我身旁 但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

You can't be replaced even if I tried

仍沒有一個人能夠替補你的空缺

 

[Pre-Chorus: Jack J]

I'm looking at her face but I'm seeing you

我明明是看著他的臉 卻不斷浮現你的容顏

She's sleeping on your side, what can I do

他睡在你的位子上 我該怎麼做

We should be heart to heart, my mind is on you

我們明明該心連心的 我的腦裡卻全是你

I try, I really do

我試過了 真的

 

[Chorus: Jack G]

Every time I think I've found somebody

每次當我找到新的對象時

I just wish that somebody was you

我總希望那個人能是你

There's no way that someone else could make me ever

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讓我再度擁有那份

Feel the same way that you do

你曾給過我的感受

No-one compares to you

沒有人能與你相比

 

[Verse 2: Jack G]

Make it hard for me to love again

現在的我好難再去愛誰

Oh, where do I start and when do you end?

一切是怎麼起頭 又是怎麼結束的?

Even if I tell myself I can

即使我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I know that I'll break before I can bend, yeah

但我知道自己會在改變之前先崩壞

 

[Pre-Chorus: Jack J]

I'm looking at her face but I'm seeing you (I'm seeing you)

我明明是看著他的臉 卻不斷浮現你的容顏

She's sleeping on your side,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do)

他睡在你的位子上 我該怎麼做

We should be heart to heart, my mind is on you

我們明明該心連心的 我的腦裡卻全是你

I try, I really do

我試過了 真的

 

[Chorus: Jack G]

Every time I think I've found somebody

每次當我找到新的對象時

I just wish that somebody was you

我總希望那個人能是你

There's no way that someone else could make me ever

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讓我再度擁有那份

Feel the same way that you do

你曾給過我的感受

No-one compares to you

沒有人能與你相比

 

[Bridge: Jack G]

Every time I think I've found somebody

每每當我身邊出現新的對象時

I just wish that somebody was you

我總希望那個人是你就好了

Ooh, there's no way that someone else could make me ever

總是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給我那股

Feel the same way that you do

妳曾經帶給我的感覺

No, no one compares to you

沒人能與你相比

No one compares to you

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你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