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ges.genius.com-a480535ec8f469dcfcfd6b50e6689683.640x640x1.jp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Johnny Orlando 今年15歲

生於加拿大 從8歲起開始在 youtube 上傳翻唱至今

目前已和加拿大的環球唱片簽約摟

之後可能有機會出專輯呢!

(我覺得他給我一點小時候的 JB 的感覺耶XD)

 

在找他的資料時發現台灣有粉絲幫他在 fb 開了粉絲團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追蹤他們 follow 更多 Johnny Orlando 的資訊

Johnny Orlando Taiwan Fans Club台灣粉絲團

 

Mackenzie Ziegler 今年 14 歲

同時身兼舞者、歌手、演員以及模特兒的身份

(我覺得他聲音辨識度不高...還是孩子的聲音)

Mackenzie Ziegler - Breathe (Official Music Video)

 

 

————

 

「如果啊 我告訴你我喜歡你 會發生什麼事?」

 

————

 

5/31 釋出官方MV

Johnny Orlando, Mackenzie Ziegler - What If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Verse 1:]

Let's talk about all the things that we shouldn't talk about

讓我們談談那些我們不該說的事情吧

Those kind of words that will change all the things we talk about

那些會讓我們聊天的話題變得全然不同的詞語

Tell me do you ever think of us?

告訴我你可曾想過我們之間?

Should I ask for more or should I stop?

我該繼續向前抑或就此打住?

 

[Pre-Chorus:]

What if a tomorrow means that we are here together?

如果明天代表著我們會就這樣在一起呢?

What if we are taking chances just to lose it all?

如果我們就這樣衝一波了卻還是失去一切呢?

Am I really crazy thinking 'bout this all together?

我是不是瘋了 才會這樣狂想著這一切?

What if I've been missing the writing on the wall?

如果我就這樣錯過牆上的那份手寫訊息 又會變成怎樣?

 

[Chorus:]

What if I say

如果我說

I know, you know

我們彼此心知肚明的事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告訴你我喜歡你 會怎樣?

We stay, we go

留下抑或逃離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告訴你我喜歡你 會發生什麼事?

I know, you know

我知 你也明瞭的事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和你告白了 會怎樣?

We stay, we go

留下抑或逃跑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向你表明心意 結果會如何?

 

[Verse 2:]

I hear everything they saying, saying 'bout us

我聽到那些他們私下說的話 那些關於我們的事

It's not about right or wrong, it's about what we love

並非也無關對錯 重要的是我們彼此心意是否相通

Would it be simple or would it be too complicated?

會是簡單明瞭呢 抑或者是變得太過複雜?

Should I keep going or maybe it's better to stop?

我該繼續積極爭取還是說就這樣停下腳步更好?

 

[Pre-Chorus:]

What if a tomorrow means that we are here together?

如果明天代表著我們會就這樣在一起呢?

What if we are taking chances just to lose it all?

如果我們就這樣衝一波了卻還是失去一切呢?

Am I really crazy thinking 'bout this all together?

我是不是瘋了 才會這樣一直想著這一切?

What if I've been missing the writing on the wall?

如果我就這樣錯過牆上的那份手寫訊息 現在又會變成怎樣?

 

[Chorus:]

What if I say

如果我說

I know, you know

我們彼此心知肚明的事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告訴你我喜歡你 會怎樣?

We stay, we go

留下抑或逃離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告訴你我喜歡你 會發生什麼事?

I know, you know

我知 你也明瞭的事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和你告白了 會怎樣?

We stay, we go

留下抑或逃跑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向你表明心意 結果會如何?

 

[Bridge:]

Yeaa, yeaa, oooh

耶 耶 喔

I like you, oooh yea

我喜歡你 喔 是啊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

Yeaah, oooh

是啊 喔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

What if I told you I like you?

如果我對你表明心意呢?

 

[Outro:]

Let's talk about all the things we shouldn't talk about…

讓我們聊聊那些我們不該談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