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ilky-way-2377474_1280 copy.jpg

 

 

嗨嗨大家好!

新的一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今年也要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音樂~

像去年一樣的 這篇文主要就是和大家分享些今年我覺得好聽 對我胃口的歌 (*´ω`)人(´ω`*)

有空也會大略介紹一下歌手

也許有些我有翻譯 有些礙於時間不足沒有翻譯

但我覺得好音樂就是要推廣出去

發現了喜歡的好聲音就是要推人聽是吧 (๑•̀ㅂ•́)و✧

那麼以上!希望我的推薦中會有你們喜歡的歌嘍!(´▽`ʃ♡ƪ)

 

 

—————————— BTW 我沒有照發行月份 or 喜愛程度排列,只要覺得好聽就會放上來 ——————————

 

 

 


 

Lift Off [feat. Chino Moreno and Machine Gun Kelly] (Official Video) - Mike Shinoda

Yep. I see Mike and MGK I click.

At various points this year, as I was writing the album, I had to unplug and escape. This song came when I was in one of those moments.


 

 

 


 

 


 

 


 

 

Hayley Kiyoko - Curious [Official Video]

 

如果你覺得她的歌聲很熟悉~那麼你可能聽過她在2015的作品 “Girls Like Girls”

 

Hayley Kiyoko - Girls Like Girls

 


 

Marshmello x Lil Peep - Spotlight [Official Audio]

 

接下來這首歌 一邊聽真的覺得挺可惜的  

是Marshmello 和 Lil Peep 生前的合作

Lil Peep 的歌滿滿的 Emo 感 包含了髒話 藥物 等等在歌詞中(有興趣想暸解他的話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也許不是大部分的人會喜歡的音樂 但我覺得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人想聽下去

多多少少對歌詞有些可以產生共鳴的地方吧

因為沒有特別關注他 我在去年12月底才知道他過世的消息

(他在2017年11月15日 一場巡迴演唱會之前,被發現死於巡迴巴士上,似乎是因為服用過量抗焦慮藥物「贊安諾」(Xanax)而去世)

雖然不是他的死忠粉 但還蠻喜歡他的歌聲的

在知道他去世的消息後 去回顧了一下他的歌

然後就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吧 覺得自己以前為什麼不多關注一下他呢

可惜 以後再也聽不到了.... 

聽幾首他的歌來緬懷一下這位年輕 正值火紅就去世的歌手吧。 RIP, Lil Peep.

 

Lil Peep - Awful Things ft. Lil Tracy (Official Video)

 

Lil Peep - U Said [Audio]

 

Lil Peep - crybaby [Lyrics]

 


 

Maggie Lindemann - Obsessed [Official Lyric Video]

 

Maggie Lindemann 今年19歲的美國歌手

我是從去年三月的一首Pretty girl認識她的

她的歌聲我覺得挺不錯的

 

Cheat Codes 混音版

Maggie Lindemann - Pretty Girl (Cheat Codes x CADE Remix) [Official Video] (歌詞翻譯點我) → 來自部落格 驚訝的肥鴨

 

原版

Maggie Lindemann - Pretty Girl [Official Music Video]

 


 

VÉRITÉ - Saint

 

 


 

Tinashe - No Drama (Official Video) ft. Offset

 

Tinashe 今年25歲的實力派唱將

同時也是演員、作曲家、唱片製作人、舞者,也曾擔任過模特

有興趣想了解她的朋友可以看看在2016年 Tinashe 曾短暫訪臺時

KKbox 對她所做的採訪喔!(看KKBOX採訪文章點我)

 

這首和 Future 合作的 Faded love 也好棒 <3 <3 

Tinashe - Faded Love (Vertical Video) ft. Future

 

 

更早前讓她得到 Ivor Novello Awards 的一首 All My Friends 

Snakehips - All My Friends (Official Video) ft. Tinashe, Chance the Rapper

 

 

這邊順便推一下由 Robert Abisi 和 Nick Shanholtz 所組成的 Lost Kings 與她在2017年所合作的 Quit you

是去年一聽到後我就很喜歡的一首歌 (歌詞翻譯點我) → 來自部落格 露西狂想曲

 

Lost Kings - Quit You (Lyric) ft. Tinashe

 

 


 

Fall Out Boy - Church

 

Fall Out Boy 相信常聽西洋樂的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次在推出新專輯 MINA 當天釋出這首歌的 MV 

 

放首應該最多人聽過的 Centuries

Fall Out Boy - Centuries (Official Video)

 


 

Noah Kahan, Julia Michaels - Hurt Somebody (Audio)

 


 

Jessie J - Queen (Acoustic)

 


 

R3HAB x Mike Williams - Lullaby (Official Video)

 


 

Betty Who - Ignore Me (Official Audio) (歌詞翻譯點我)

Betty Who 神秘貝蒂 在今年所推出的新單曲

有興趣可以點上面的連結到我對這首歌翻譯的文章看看喔 (*´▽`*)

 


 

XXXTENTACION - "?" 全專

 

真心大推 XXXTENTACION !

他的歌真的讓我一聽就中

秒變粉啊啊

上一張專輯 <17> 也很棒!

 


 

Lil Dicky - Freaky Friday feat. Chris Brown (Official Music Video)

 

Lil Dicky 跟 Chris Brown 的最新合作!

有趣又洗腦的歌曲讓人一聽就想跟著唱啊XD

(想知道這首歌的歌詞翻譯可以點我)

 


 

Kaskade, Phoebe Ryan, LöKii - Almost Back (Lyric)

 

 


 

Bohnes - My Friends

 

 

 


 

Bohnes - Better Than Me

 

 


 

MEGHAN TRAINOR - LET YOU BE RIGHT

 

Meghan trainor 的新歌 let you be right 

我覺得是很chill的一首歌

喜歡的人可以去sam的部落格看看 他有翻喔X)

(歌詞翻譯點我)→ 來自部落格 My world Sam西洋翻譯

 


 

Cheat Codes, Little Mix - Only You (Lyric Video)

 

我愛的Cheat Codes 跟 Little mix 居然合作了! 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要翻的時候發現Western lovers' world已經翻了

翻得超優質啊啊啊大家快去看<3

(歌詞翻譯點我) 來自部落格 Western lovers' world

 


 

88RISING - midsummer madness ft. Joji, Rich Brian, Higher Brothers, AUGUST 08 (official music video)

 

這首真的今年夏天必聽神曲

88RISING旗下歌手們一起的合作

有我愛的Joji 跟 rich brian 怎能不聽

Higher Brothers 的中文部分也很棒 但當初沒歌詞的時候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麼就是了XD

 


 

Years & Years - Palo Santo (Official Audio)

 

 


 

Bebe Rexha - Expectation 全專

 

 


 

Jax Jones, Mabel - Ring Ring (Official Video) ft. Rich The Kid

這首真的爆炸洗腦!

Jax Jones 近來的歌都很好聽

容易朗朗上口呢

 


 

 

 

 

 


 

 

 


 

 

 


 

 

 


 

 

 


 

 

 


 

 

→ 來自部落格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