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5161329da0bd0a623a17c1dbd5d05.1000x1000x1.jpg

 

呼!終於放暑假啦~

這個暑假的重點就放在Halsey這張新專輯 hopeless Fountain Kingdom(破碎王國)的翻譯

說真的其實翻這張專輯的時候常常卡住

有很多地方的隱喻不知道什麼意思

只能慢慢上網查 所以進度很慢XD

不過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還是想翻完它

也分享給更多人知道Halsey

我會慢慢更新歌詞的!

(6/16)

 

 

那麼!介紹專輯前就先大致介紹一下Halsey的背景吧!

AOutMjYC_400x400.jpg

(短髮也好美的Halsey)

螢幕快照 2017-06-16 下午6.37.07.png

(現在的藍髮是假髮)

 

Halsey 本名 Ashley Nicolette Frangipane,

 

生日為1994年9月29日(22歲),出生於美國紐澤西,

 

父親為美籍非裔,喜歡嘻哈與饒舌音樂,

 

母親則是美籍義大利裔,喜歡The Cure、Nirvana等另類搖滾,

 

受到父母不同的音樂風格喜好影響,也使得Halsey的創作方向非常多元。

 

而Halsey從小就對音樂十分有興趣,也學習了不少樂器,她會演奏小、中、大提琴,也會彈吉他。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Halsey的介紹,

可以Don't panic, just have fun.  Halsey ∥音樂介紹】

【McLiu's world 令人期待的好歌手 halsey! 】這兩篇文章看看喔!


 

那麼大致介紹一下Halsey之後,

就來讓我們開始談談hopeless Fountain Kingdom這張專輯吧!

 


Hopeless fountain kingdom [ Track list ]
1. The Prologue 歌詞翻譯點我
2. 100 Letters 歌詞翻譯點我
3. Eyes Closed 歌詞翻譯點我
4. Heaven In Hiding 歌詞翻譯點我
5. Alone 歌詞翻譯點我
6. Now Or Never 歌詞翻譯點我
7. Sorry 歌詞翻譯點我
8. Good Mouring 歌詞翻譯點我
9. Lie (feat. Quavo)歌詞翻譯點我
10. Walls Could Talk 歌詞翻譯點我
11. Bad At love 歌詞翻譯點我
12. Don't Play 歌詞翻譯點我
13. Strangers (feat. Lauren Jauregui) 歌詞翻譯點我
14. Angle On Fire 歌詞翻譯點我
15. Devil In Me 歌詞翻譯點我
16. Hopeless (feat. Cashmere Cat)歌詞翻譯點我

 

 

 

 

 

 

 

 

 

 

 

 

 

 

 

 

 

 

 

 

 

 

 

 

 

 


 

這張專輯是Halsey的第二張專輯,

在2017年6月2日釋出(我的生日~撒花。:.゚ヽ(*´∀`)ノ゚.:。)

 

由製作人

Benny Blanco(曾參與製作Maroon 5 - Payphone, Ed sheeran - Don’t, Justin Bieber - Love yourself等)

Greg Kurstin(曾參與製作Sia - Chandelier, Adele - Hello等)

Ricky Reed(曾參與製作Jason Derulo - Wiggle, Talk Dirty; Fifth Harmony - Boss, Twenty One Pilots - Ride等)

Cashmere Cat(以這個名字發行了Trust Nobody ft. Selena Gomez&Tory Lanez, Quit ft. Ariana Grande等歌)

Happy Perez(曾參與製作Machine Gun Kelly 在2017年的專輯Bloom)

Lido (曾參與製Halsey的專輯Badlands)

Rogét Chahayed(曾與 Travis Scott, Lil Yachty, Travis Mills, Kendrick Lamar等歌手合作)

等人共同製作,簡單來說就是有超多大咖製作人一起為Halsey做了這張專輯啦!

 
 
Halsey接受訪問講述關於這張專輯及單曲Now or Never的影片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