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384005 2.jpg

 

 

最近在Youtube隨意逛逛

和在Spotify上隨機播放 Out now

意外發現很多蠻好聽的歌

雖然我真的很想

但是礙於時間所以不能全部翻出來TT

不過很想分享給其他人知道

所以決定開一篇文章放給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我自己算是蠻雜食性(?)的

各種不同類型的歌都會聽一點

很少特別去聽固定幾個歌手或是特定類型的歌

都是看合不合我胃口XD

 

所以以後我會在這裡放些我覺得蠻好聽

大部分可能比較少人知道的或是剛出不久的新歌(一出就大熱門的歌曲我就不放啦XD)

希望這些好聽的歌不要被忽略或低估了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啦~ > <

 

—————————— BTW 我沒有照發行月份or喜愛程度排列,只要覺得好聽就會放上來 ——————————

 

Oh Wonder - High On Humans

這首歌是我同學推薦給我的,還蠻不錯,挺洗腦的一首歌~

這首歌很有趣,是在講述關於「和陌生人交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從中感到快感(開心的感覺..?)」

 

 

XYLØ - I Still Wait For You (Official Video)

也許你們會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XYLØ這個名稱,其實他們曾經跟The Chainsmokers合作過Setting Fires!

 

 

Krewella - Be There (Official Music Video)

 

 

Anne-Marie - Ciao Adios [Official Video]

這首我在電台一聽到就被洗腦啦!

剛剛上YT(5/10)發現他釋出跟Ed Sheeran一起合唱的版本

他們兩個的聲音在一起超棒的!

 

Anne-Marie & Ed Sheeran - Ciao Adios [Acoustic]

 

 

Julia Michaels - Issues (歌詞翻譯點我) → 來自部落格 我是魚,我愛貓。

 

 

Machine Gun Kelly - Let You Go (Lyric Video)(歌詞翻譯點我)

 

 

Kiiara - Whippin (feat. Felix Snow) [Official Video]

 

 

Katelyn Tarver - You Don't Know (歌詞翻譯點我)

 

 

Julia Brennan - Inner Demons

 

 

Bea Miller - i can't breathe (official video) (歌詞翻譯點我)

 

 

Bea Miller - burning bridges (official video) (歌詞翻譯點我)

 

 

We The Kings - Sad Song ft. Elena Coats (歌詞翻譯點我)→ 來自部落格 繪緹的紙舟。

*其實這首不算是新歌,三年前就已經出歌詞版啦!過了那麼久終於出了MV~ 過那麼久再聽還是很棒所以就分享啦~

 

 

Loote - High Without Your Love (Lyric Video)

 

 

Cheat Codes - No Promises ft. Demi Lovato [Official Video] (歌詞翻譯點我)→ 來自部落格 籬籬刻思歌詞翻譯

這首超級洗腦的啊~在spotify 一聽到我就中毒了XD

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之前有一首超紅的Sex Cheat Codes也有參與製作!!(這首大家應該光看歌名就知道內容大概是什麼了吧...XD)

 

Cheat Codes x Kris Kross Amsterdam - SEX (Official Music Video) (歌詞翻譯點我)→ 來自部落格 Cheers!

 

 

 

☞以上某些歌詞翻譯並不是我自己翻的,但喜歡對方的翻譯風格,因此放上來與大家分享,若原作者不希望我放的話還請告知,會立即撤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