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其實我平常並沒有Follow這位DJ的頻道(聽完這首馬上follow啦)

也是看到Youtube的推薦才點進去聽這首歌的

還好沒錯過!很棒的一首歌啊

歌詞版MV...嗯 很有特色(?)

翻了一下這位DJ的頻道發現他還有跟The weeknd, Selena Gomes, Camila Cabello, MØ等大咖歌手合作過

 

Cashmere Cat - Wild Love (Audio) ft. The Weeknd, Francis and the Lights

這首一開始我有點WTF這什麼

但後來慢慢覺得其實還不錯聽XD

 

 

Cashmere Cat - Trust Nobody ft. Selena Gomez, Tory Lanez

這首我好喜歡!覺得天啊我怎麼現在才聽到這首歌TT

 

Cashmere Cat - Love Incredible (Audio) ft. Camila Cabello

Camila Cabello合作的這首我比較喜歡副歌的地方

但其他部分我覺覺得比較普普沒有Selena那首跟Ariana這首讓我那麼愛XD

 

 

我是覺得他歌都蠻好聽的

但是匪夷所思的是好像都不太紅?!

覺得好像有點被埋沒

希望之後他可以慢慢地紅起來啊~

 

4/27釋出歌詞版MV

Cashmere Cat - Quit (Lyric Video) ft. Ariana Grande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Verse 1: Ariana Grande]

And you say that I'm the devil you know

你說我是你所知道的惡魔

And I don't disagree, no, I don't see the harm

而我並不反駁 我不覺得這會帶來什麼傷害

They say, "You crazy, just leave him, he'll suffocate you"

他們對我說著 “你瘋了吧 快點離開他 他只會讓你窒息”

But I wanna be in your arms

但我只想待在你的雙臂之中

 

[Verse 2: Ariana Grande]

They say, "No, don't pick up the phone, let them think there's nobody home"

他們說 “不要 別接起電話 讓他們以為沒人在家”

But I'm under your spell

但我早已陷入你的咒語之中

'Cause when you call my heart starts to roll

因為每當你打來 我的心就開始翻騰

I always want more

我總是渴求更多

It's my heaven, my hell

你是我的天堂 也是我的地獄

 

[Pre-Chorus: Ariana Grande]

We're heading deep

我們深深陷入

Inside lives a voice, a voice so quiet

腦海中的那股聲音 正弱弱的說著什麼

But I can't hear that voice when your heart beats next to mine

但當你在我身邊時 那聲音消逝無蹤

 

[Chorus: Ariana Grande]

I can't quit you

我無法離開你

I can't quit you

我早已深陷其中

I can't quit you

無法自拔

I can't quit you

拜倒在你腳下

Yeah, I'm gonna regret it

是啊 我知道我會後悔的

Yeah, I'm gonna regret it

是啊 我會後悔我現在所做的一切

Yeah, I'm gonna regret it

是啊 我會後悔我選擇了你

I know I'm gonna regret it

我知道我將來一定會後悔 但那又如何呢?

 

[Verse 3: Ariana Grande]

When you said, "Baby, I just want you to lay me down and we'll fuck the pain away"

當你說著 “寶貝 我只想你躺在我身旁 而我們會將那些痛苦趕走”

'Cause skin on skin, I feel nothing but the burning of desire

觸碰著彼此的身軀 感受著那炙熱燃燒的慾望

And that's just foreplay

這還只是前戲罷了

 

[Pre-Chorus: Ariana Grande]

We're heading deep

我們越陷越深

Inside lives a voice, a voice so quiet

腦海中的那股聲音 小聲的說著什麼

But I can't hear that voice when your heart beats next to mine

但當你在我身邊時 那聲音消逝無蹤

 

[Chorus: Ariana Grande]

I can't quit you

我無法離開你

I can't quit you

早已深陷其中

I can't quit you

無法自拔

I can't quit you

拜倒在你身下

Yeah, I'm gonna regret it

是啊 我知道我會後悔的

Yeah, I'm gonna regret it

是啊 我會後悔我現在所做的一切

Yeah, I'm gonna regret it

是啊 我會後悔我選擇了你

I know I'm gonna regret it

我知道我將來一定會後悔 但那又如何呢?

 

[Outro: Ariana Grande]

I can't quit you

我無法戒掉你

I can't quit you, oh baby

你是我戒不掉的癮 寶貝

I can't quit you

我無法戒掉你

I can't quit you, oh babe

你是我戒不掉的癮 寶貝

Gonna regret it

會後悔的

Yeah, I'm gonna regret it

是啊 我知道我會後悔的

Yeah, I'm gonna regret it

是啊 我會後悔我現在所做的選擇

I'm gonna regret it

我猶如飛蛾撲火

I'm gonna regret it

正自取滅亡

(babe, babe, babe)

寶貝

Gonna regret it

我知道我將來一定會後悔

Yeah, I'm gonna regret it

但我早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 All the English lyrics are from genius.com*****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