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living-coral-color-2019-01-480x320.jpg

 

嗨嗨大家!新年快樂!

不知不覺部落格邁入第三年了!(撒花

音樂推薦的文也來到第三篇啦!!!

~~~

像去年一樣 這篇文主要就是和大家分享些今年我覺得好聽 對我胃口的歌 (*´ω`)人(´ω`*)

有空也會大略介紹一下歌手

也許有些歌我特別喜歡又有空的有翻 

而有些礙於時間不足沒有翻譯

但我覺得好音樂就是要推廣出去

發現了喜歡的好聲音就是要推人聽是吧 (๑•̀ㅂ•́)و✧

如果我沒翻的話 我也會放上我上網搜尋的其他大大

我覺得喜歡 翻得很不錯的翻譯放上來 (๑´ㅂ`๑)

那麼以上!希望我的推薦中會有你們喜歡的歌嘍!(´▽`ʃ♡ƪ)

 

 

—————————— BTW 我沒有照發行月份 or 喜愛程度排列,只要覺得好聽就會放上來 ——————————

 

 


 

Dua Lipa - Swan Song (From Alita: Battle Angel) [Official Music Video]

 

Dua Lipa 為即將上映的新電影 Alita: Battle Angel (中譯: 艾莉塔:戰鬥天使) 所獻唱的新歌

台灣好像2/5號上映吧 看了預告片感覺很不錯 期待(*´艸`*)

 


 

Sam Smith, Normani - Dancing With A Stranger

 

Sam Smith 跟 Normani 兩人合作的新歌

一聽到就很喜歡 很放鬆的感覺 

歌詞翻譯點我d(`・∀・)b

 


 

Lauv & Troye Sivan - i'm so tired... [Official Audio]

 

Lauv 跟 Troye 的新歌!!!超級喜歡的!

Lauv出品 品質保證 <3

歌詞翻譯點我d(`・∀・)b

 


 

BIG PLANS - Why Don't We [Official Music Video]

 

Why Don't We 由 Daniel Seavey, Corbyn Besson ,Jonah Marais, Zach Herron, Jack Avery 五個美國大男孩所組成的團體

想更暸解他們的朋友們可以看看由 Lillian 所寫的這篇文 西洋男團 - Why Don't We 介紹

 

今年所釋出的第一首歌曲Big Plans也是超洗腦

快速成長的男團 前途十分光明的一群男孩呢

Why Don't We - BIG PLANS 美好的藍圖 中文歌詞 (來自部落格Blueyes Wonderland)

 

 


 

Grabbitz - Polaroid (Official Video) [Ultra Music]

 

開autoplay的時候聽到的歌

一聽到就覺得不推不行

這首歌我有翻譯 有興趣能去看一下 

歌詞翻譯點我d(`・∀・)b

 


 

Billie Eilish - wish you were gay (Audio)

 

Billie 的新專輯將與3/29釋出

實在是快等不及了 好期待啊啊<3

 


 

Jonas Brothers - Sucker

 

 


 

Rita Ora - Only Want You (feat. 6LACK) [Official Video]

 

 


 

Why Don't We - Cold In LA [Official Music Video]

 

 


 

YUNGBLUD, Halsey - 11 Minutes ft. Travis Barker

 

 


 

Bebe Rexha - Last Hurrah (Official Music Video)

 

 


 

benny blanco, Tainy, Selena Gomez, J Balvin - I Can't Get Enough (Official Audio)

 

 


 

Ariana Grande - "thank u, next" 全專

 

 

 


 

Avril Lavigne feat. Nicki Minaj - Dumb Blonde (Lyric Video)

 

Avril 今年帶著新專輯 Head Above Water 回歸樂壇

這張專輯的風格受到許多人好評 但我個人對這種風格比較沒那麼喜歡:P

在專輯中跟 Nicki 合作的這首 Dumb Blonde 比較像他以前的風格

也是最對我胃口的一首歌 

 


 

Halsey - Without Me (Audio) ft. Juice WRLD

 

 


 


 


 


 


 


 


 


歌詞翻譯點我d(`・∀・)b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