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ges.genius.com-9ba9cd45013463ef6df078640c745979.1000x1000x1.jp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集結88rising 旗下歌手

Joji, Rich Brian, Higher Brothers, AUGUST 08等人

所出的 midsummer madness 我覺得真的是今夏必聽神曲

那個 chill vibe 真的超棒 聽了好放鬆啊啊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大致了解一下88RISING是什麼

Rich Chigga 與他們的產地?代表著全亞洲饒舌文化的頻道-88 Rising!

 

接下來來大致介紹一下這首歌裡出現的歌手們

 

先來介紹第一個 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Joji

在開始認真唱歌前據說曾是meme界傳奇

(不過看來我入迷因坑還不夠深我居然不熟pink guyTT)

他的歌聲就是有種魔力讓人很放鬆 很著迷

HIP HOP 培養皿|從迷因傳奇 Flithy Frank 蛻變成 R&B 新星— Joji

ae6ce969377a3d56ad327cd7cffadcc5.jpg

這張照片裡的Joji根本很萌已戀愛 完全我的菜><

506a7e31057241cfc13284692f68b35f.jpeg

是的你沒看錯這個奇怪的大叔也是Joji(或說他的前身Pink Guy)

嗯。

同一個人喔。(笑

再來 Rich Brian 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大家都很熟吧!

16 年以一首 Dat $tick 全球爆紅

Rich Brian - Dat $tick (Official Video)

 

然後這邊說下BC大跟Lowy大的翻譯真的太厲害

所以私心放下他們翻他的另一首who that be(翻譯文點我)

C_VOJ8UUIAAymoB.jpg

放張帥氣的Brian 

 

 

下一個來自中國的 Higher Brothers 海爾兄弟 

MaSiWei(馬思唯)、DZ(丁震)、Psy.P(楊俊逸)、Melo(謝宇傑)四人組成

老實說一開始剛聽到他們的part我完全聽不懂他們中文在唱什麼XDD

 

我是從被同學推聽Made In China認識他們的

Higher Brothers x Famous Dex - Made In China (Prod. Richie Souf)

老實說一開始我只覺得這三小

不過其實聽久了很洗腦

認真聽其實他們真的蠻會唱的

 

DL3pJ9RUIAAvJo8.jpg

MaSiWei(馬思唯)、Melo(謝宇傑)、DZ(丁震)

Psy.P(楊俊逸)

 

可以看下面這篇文 介紹寫的蠻不錯的

中国嘻哈人物记——Higher Brothers

 

專訪文章

獨家專訪 / 亞洲最火的海爾兄弟

 

 

最後一個 AUGUST 08

老實說我對他不太熟(汗

不過他的新歌很不錯聽

最喜歡「Don't say it at my funeral, say it to me now」這句歌詞

 

AUGUST 08 - Funeral (Official Music Video)

 

81bc494eba6188cc1c044e7827a4fa9a.800x1000x1.jpg

 

 

還有這次很可惜沒有獻唱

只有在最後Outro 的時候和聲的NIKI

Screen Shot 2018-07-01 at 20.49.24.png

漂亮的小姐姐(撒花

 

這邊有她的介紹

0075qZczly1fsln078p1vj30rs1dg1kx.jpg

 

前幾天出的新歌Warpaint 蠻不錯的

大家可以聽聽看

88RISING, NIKI - Warpaint

 

 

————

 

「管那些囉哩八唆的規則 我不想管了」

 

————

 

6/7 釋出官方MV

88RISING - midsummer madness ft. Joji, Rich Brian, Higher Brothers, AUGUST 08 (official music video)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Chorus: joji]

Last night, I lost all my patience

昨晚我失去了我全部的耐心

You were fucked up, I was wasted

你整個爛醉如泥 我也酩酊大醉

Midsummer madness

仲夏瘋狂

I can't take it no more, no more

我無法再忍受了 我受夠了

Fuck the ru-u-u-ules

去他媽的那些規則

Ru-u-u-ules

一大堆的規定

Ru-u-u-u-oh

一大堆的限制

Fuck the ru-u-u-ules

去他媽的那些規範

Ru-u-u-ules

有的沒的規定

Ru-u-u-u-oh

囉哩八唆的規則

 

[Verse 1: AUGUST 08]

Make it make sense

讓它變得有道理點吧

Make it make sense, I

讓它變得說得過去吧

Can't hide a heart in a black tint, I

無法將真心藏在黑色的外表之下

You were off the bullshit and the tablets

你受夠了那些鳥事跟藥物

Under 21, both savage

未滿21 還很幼稚

All these blurry nights feel the same to me

這些渾渾噩噩的夜晚對我來說都沒差別

Heart full of hate, no vacancy

心裡充滿仇恨 沒有一點空地

Only one you gonna blame when it's over

我就是那當一切結束時你會怪罪的人

Can't look me in my eyes when you sober

當你清醒時不敢深入凝視我的雙眼

Hey, I'm the one you call when you feel alone

嘿 我就是那個你感到寂寞時打給的對象

Running up a check just to help you cope

花了一大筆錢幫你處理你的事

 

I just want to live in the moment

我只想要活在當下

You just want to fight 'cause you lonely

你只想找架吵因為你很孤單

Tryna see a milly then be really up

看到個超辣的女孩然後精神滿滿

Rockstar crash in my Bentley truck

車上坐滿搖滾巨星

You need all my love

你需要我的愛

You've got all the love

你也已經得到全部的愛

 

[Chorus: joji]

Last night, I lost all my patience

昨晚我失去了我全部的耐心

You were fucked up, I was wasted

你整個爛醉如泥 我也酩酊大醉

Midsummer madness

仲夏瘋狂

I can't take it no more, no more

我無法再忍受了 我受夠了

Fuck the ru-u-u-ules

去他媽的那些規則

Ru-u-u-ules

一大堆的規定

Ru-u-u-u-oh

一大堆的限制

Fuck the ru-u-u-ules

去他媽的那些規範

Ru-u-u-ules

有的沒的規定

Ru-u-u-u-oh

囉哩八唆的規則

 

[Verse 2: Rich Brian]

Uh, ayy, ayy, uh

欸 嗯 

Been a minute since I heard you wanna stay as friends

聽到你說我們還是適合當朋友時呆了一下

I'll learn from my mistakes, you make me want to learn again

我從錯誤中學習 你讓我又想再次好好上一課

I don't really see the problem, it's a risk I wanna take

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我甘願承擔這個風險

You say "let's see where it goes" but I don't really wanna wait

你說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如何但我沒時間也不想等

Ayy, look and listen up

欸 看好也聽好了

You've been smiling when we fuck

我們翻雲覆雨時你總是保持笑容

Let's not even think about it, we ain't gotta talk a lot

我們就別再想了吧 反正我們也很少說話

Make it hotter than the summer, I'll stay with you when it's not

讓一切變的比仲夏更加炙熱 當事情不如意時我會陪伴在你身邊

Put the slow jams on, I wanna see you make it pop, ayy

放點慢歌吧 我想看看你曼妙的身姿

Moving all around the bed like we just toss and turn, ayy

在床上四處翻來覆去 享受魚水之歡 

Playin' with the fire, I don't care if I get burned, ayy

的確是在玩火 但如果不小心自焚了我也不真的在意

I'ma treat you good like you've been waitin' for your turn, ayy

我會好好待你 好像你一直期待著的那樣

Nothing in the universe feel better than your tongue, ayy

宇宙之間沒有什麼能與你的舌上功夫相比

'Bout to go home, I know you finna come with

該回家了 我相信你也想一塊來吧

I'm playing these games like a pimp on the strip

我要玩些皮條客會耍的小把戲

Conversations late night about how we gonna live

大半夜的聊著我們未來想怎麼活

I don't got the answer to it, all I'm finna say is...

嘛 我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只想說...

 

[Chorus: joji & DZ]

Fuck the ru-u-u-ules

去他媽的那些規則

Ru-u-u-ules

一大堆的規定

Ru-u-u-u-oh

一大堆的限制

Fuck the ru-u-u-ules (ayy, gang, gang)

去他媽的那些規範

Ru-u-u-ules (ayy, gang, gang)

有的沒的規定

Ru-u-u-u-oh (yeah)

囉哩八唆的規則

 

[Verse 3: DZ]

當光灑進了 white Porsche

I never felt so good

Call me DJ Knowknow, oh-oh no

播放列表歌很夠

你點頭我心裡會滿足

博物館給了更多感悟

在天文台半山道漫步

拼LA夜景的版圖

Fuck the rules

距離不是問題, I know

為了這一刻的 feel 我值得飛了那麼久

She lookin' so pretty, I wanted a kiss

把 beautiful memories 存入我的 iPhone X

I,I,I hope 24 can become 48

看日落 粉的天 有藍月亮陪

想要擁抱 你在我需要前給

Sunny gone, I don't care, you're my sunshine babe

 

 

[Outro: joji & NIKI]

I don't feel control

我感受不到控制

I'm better on my own

還是孤身一人更好

I'm used to being so gone for way too long

我已經和他人脫節太長一段時間了

Long, long, long

太久 太久了

Rules, rules, rules

那些規則...

Rules, rules, rules

那些規定...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