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ges.genius.com-88cd15d06646a327466600690d322af1.960x960x1.jp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音樂界的才子才女 Labrinth, Sia, Diplo 組團了!

消息一出身邊有聽西洋樂的朋友都嚇了一大跳XD

網上大家都稱他們是 Superstar group 

畢竟三人真的都是超級巨星啊 出的每首歌都超紅

 

團名很簡單 取三個人的名字的首字 LSD

我一開始還想說誒 LSD? 迷幻藥?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LSD 這個團名似乎真的帶有雙關語(也許是三關語?

也指約翰藍儂所寫的一首歌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點我看維基百科關於這首歌的介紹)

 

————

 

你隨意敲出的清脆節奏 我隨口唱出的幾個旋律 合在一起 竟能如此甜美 融化人心

 

————

 

 

5/10 釋出官方MV

LSD - Audio ft. Sia, Diplo, Labrinth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Verse 1: Sia & Labrinth]

We got a ride, we got the night

我們啟程上路 整晚開車在外閒晃

I got the bottle, you got the light

我一個人喝光整瓶酒 你則滴酒不沾

We got the stars (stars)

滿天繁星與我們相伴

We got audio

我們放聲高歌

 

We're gonna fly, we're getting high

我們逍遙自在 放蕩不羈

You got the moon dust, I got the sky

彼此的思緒飛到了千里之外

We got the stars (stars)

我們擁有整片星空

We got audio

我們有著自己的音樂

 

[Chorus: Sia & Both]

Make the bomb bomb beat

你隨便拍出幾個節奏

I'll give you melody

我隨口哼出一段旋律

Make the bomb bomb beat

你隨意敲出清脆節奏

I'll give you melody

我隨口唱出幾個旋律

Make the song so sweet

合在一起 竟能如此甜美 融化人心

You gon' come home with me, oh

你今晚可該和我一同回家

 

Make the bomb bomb beat

你隨便拍出幾個節奏

I'll give you melody

我隨口哼出一段旋律

Make the bomb bomb beat

你隨意敲出清脆節奏

I'll give you melody

我隨口唱出幾個旋律

Make the song so sweet

合在一起 竟能譜出這般甜美歌曲

You gon' come home with me, oh

你今晚真該和我一同回家

 

[Hook: Diplo]

Ay, ay

Play that audio

放出這段歌曲

Play that audio

獨一無二的曲子

That, that

這首 這首

Play that audio

屬於我們的甜美戀曲

 

[Verse 2: Labrinth & Sia]

You got the heart, we got the soul

你成功獲得芳心 我成功找到靈魂伴侶

Just when the world saying they got no hold

當全世界都說他們的希望是如此渺茫時

Here comes the love

愛就這樣闖入生活之中

We got audio (a-audio)

我們有這首歌

 

We flying high, Superhero

我們展翅遨遊 就像英雄一般

S on my chest, with my Marilyn Monroe

胸膛上超人的標誌  與我的甜蜜愛人一同

Feel like a star (star)

感覺就像巨星 光芒四射

Cause we got audio

伴隨著屬於我們兩人的主題曲

(Make it go!)

(來吧!)

 

[Chorus: Sia & Both]

Make the bomb bomb beat

你隨便拍出幾個節奏

I'll give you melody

我隨口哼出一段旋律

Make the bomb bomb beat

你隨意敲出清脆節奏

I'll give you melody

我隨口唱出幾個旋律

Make the song so sweet

合在一起 竟能如此甜美 融化人心

You gon' come home with me, oh

你今晚可該和我一同回家

(Make it go!)

(來吧!)

 

Make the bomb bomb beat

你隨便拍出幾個節奏

I'll give you melody

我隨口哼出一段旋律

Make the bomb bomb beat

你隨意敲出清脆節奏

I'll give you melody

我隨口唱出幾個旋律

Make the song so sweet

合在一起 竟能譜出這般甜美歌曲

You gon' come home with me, oh

你今晚真該和我一同回家

 

[Hook: Diplo]

Ay, ay

Play that audio

放出這段歌曲

That, that

這首 這首

Play that audio

獨一無二的曲子

That, that

這首 這首

Play that audio

屬於我們的甜美戀曲

 

[Outro: Sia, Labrinth & Diplo]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sayin, no, no)

沒有這韻律 我們便無法活下去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sayin, no, no)

我們為這韻律深深著迷 離不開這步調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can't live without, yeah)

沒有這韻律 我們便無法活下去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sayin', no, no)

我們深深沈浸於這韻律中 無法自拔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play that audio)

沒有這韻律 我們便無法活下去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play that audio)

我們為這韻律深深著迷 離不開這步調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play that, that) (can't live without, yeah)

沒有這韻律 我們便無法活下去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that, that)

我們深深沈浸於這韻律中 無法自拔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我們離不開這首屬於我們兩人的

We can't live on without the rhythm

我們兩人專屬的 甜美戀曲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