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0d2ed48dee96d6e3bb79e56b69ad85.1000x1000x1.jp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Jeremy Zucker 是我在不久前發現的一位來自美國紐澤西的一位小鮮肉

是因為他和 Blackbear 合作的一首 Talk is overrated 而認識他的

(沒錯我現在三不五時會去 youtube 查 Blackbear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歌XDD

 

Jeremy Zucker - talk is overrated ft. blackbear

 

 

 

————

 

「憂鬱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正視它 面對它吧 還有很多跟你一樣的人也正與它共處 對抗它呢」

 

————

 

 

3/16釋出官方音檔

Jeremy Zucker - 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 (Audio)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Verse 1]

How long have you been smiling?

你最後一次笑是什麼時候呢?

It seems like it's been too long

看起來似乎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Some days I don't feel like trying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根本沒有想嘗試的意思

So what the fuck are you on?

所以你為什麼要裝出那種樣子?

 

[Pre-Chorus]

I think too much, we drink too much

我有點想得太多 我們喝的太醉

Falling in love like it's just nothing

就這樣好像沒什麼似的陷入熱戀

I want to know where do we go

我想知道我們會進展到什麼程度

When nothing's wrong

如果沒什麼大事發生的話

 

[Chorus]

'Cause 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

因為孩子們都是如此憂鬱

Nothing ever makes sense

一切是如此不合常理

I'm not feeling alright

我一點也不好

Staying up 'til sunrise

徹夜未眠直到朝陽升起

And hoping shit is okay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Pretending we know things

裝作我們知道事情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My natural reaction is that we're scared

我的本能反應表現出的就是我們都很害怕

So I guess we're scared

所以我猜我們是在害怕吧

 

[Verse 2]

But I can't really keep lying

但我實在是無法一直說謊下去

'Cause I've been scared all along

因為我真的好害怕

Getting sick of sleeping in

懼怕著睡眠而無法闔眼

While all my friends are popping pills

與此同時我的朋友們正吞下藥物對抗著憂鬱

And I don't think that they're wrong

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們有任何地方做錯了

 

[Pre-Chorus]

I think too much, we drink too much

我有點想得太多 我們喝的太醉

Falling apart like it's just nothing

就這樣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逐漸崩壞

I want to know where do we go

我想知道我們能走到哪一步

When nothing's wrong

如果一切不曾變調

 

[Chorus]

'Cause 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

因為孩子們都是如此憂鬱

Nothing ever makes sense

一切是如此不合常理

I'm not feeling alright

我一點也不好

Staying up 'til sunrise

徹夜未眠直到朝陽升起

And hoping shit is okay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Pretending we know things

裝作我們知道事情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My natural reaction is that we're scared

我的本能反應表現出的就是我們都很害怕

So I guess we're scared

所以我猜我們是在害怕吧

 

[Outro]

I won't deny it 'cause you saw what it was

我不會辯解 因為你也知道曾發生過什麼事

I can't deny it if you won't give a fuck

如果你真的毫不在乎 我也無法否認

So I'll start it out

所以乾脆由我先開始

You know I am so in love

妳知道的 我是如此為愛癡狂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