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ges.genius.com-088c59a5eef050039cb3a46b0ac019c9.1000x1000x1.jp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XXXTENTACION 今年20歲的美國新世代饒舌歌手 

名字唸做 "X X X ten ta cion " 大多時候被稱為X 

 

(關於他名字的由來可以看這個訪談影片)

 

 

~~~

 

這次翻的歌是新專輯“?”(question mak)中的第二首歌 ALONE PART 3

我覺得這首歌X很明白地唱出了自己的徬徨

被愛人拋棄後不斷審視自己 問自己

到底做錯了什麼 對方才要這樣對待自己?

 

 

————

 

「我的價值是什麼呢?」

 

————

 

 

3/16釋出官方音檔

XXXTENTACION - ALONE, PART 3(Link to spotify)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Verse]

Can't seem to find someone's shoulder

看來找不到任何一個人的肩膀

Who will I rely on when it's over

在一切都結束後 可以讓我依靠

Took a chance with you, it made me colder

和你度過一段時光 卻讓我變得更冷漠

Better on my own when it's all over

我想一切都結束時 我還是一個人最好吧

So when I'm weak, who do I call?

但那當我最脆弱時 我該打給誰?

My God it hurts, I can't be calm

天啊 這真的好痛 我沒辦法冷靜

What do I do?

我該怎麼做?

Do I run?

要逃跑嗎?

Tired of hate, tired of love

厭倦去恨 厭倦去愛

I've dug my nails into my arms

指甲深陷於手臂之中

She turned and left with all my scars

她就這樣伴隨著我的傷痕離去

What is my worth?

我值得什麼?

What is my worth?

我的價值是什麼?

Gave my love a piece of me

將我自己給了我的愛人

She put my heart beneath her feet

但她卻將之踩在腳下

She turned and left the question, "What's my worth?"

她轉身離去 留下個問題 「我的價值是什麼?」

Gave my love a piece of me

給了我的愛人一半的自我

She put my heart beneath her feet

但她卻將之狠狠踐踏

She turned and left the question, "What's my worth?"

她轉身離去 徒留個問題 「我的價值是什麼?」

My worth, my worth

我的價值 我值得什麼

 

 

 


arrow
arrow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