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x500.jpg

 

(轉載請記得標明出處,如果可以麻煩在留言處告知我一聲更好呦~歡迎大家在留言處跟我互動(*´▽`*))

 

這首歌是我聽的第一首 Billie 的歌

一聽就非常喜歡

馬上被她的歌聲所吸引了

 

另外推薦我很喜歡的另一位歌手blackbear的remix版本

其實我平常聽歌是不會聽混音版本的

但這首不知道為甚麼一聽到我就愛上了><

 

————

 

「我就這樣 深深陷入你那如海洋般深邃的雙眼」

 

————

3/24 釋出官方MV

Billie Eilish - Ocean Eyes (Official Music Video)

 

8/15 釋出Remix版本

Ocean Eyes (Blackbear Remix)

 

 

 

那麼以下不專業翻譯~

———————————————————————————————————————————————————————————————

 

 

[Verse 1]

I've been watching you for some time

我這樣不時看著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Can't stop staring at those ocean eyes

無法控制自己不停凝視那雙如海洋般的雙眼

Burning cities and napalm skies

燃燒中的城市和被汽油填滿的天空

Fifteen flares inside those ocean eyes

好像有剎那的火焰在你那如大海中的眼裡閃現

Your ocean eyes

你那如大海般的雙眼

 

[Chorus]

No fair

不公平

Yo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你真的很懂的如何讓我不住哭泣

When yo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當你給我那雙如汪洋般的眼神時

I'm scared

我很害怕

I've never fallen from quite this high

我從來不曾從這麼高的地方落下

Falling into your ocean eyes

落入你那如大海般的雙眼之中

Those ocean eyes

那對如海洋般深邃的雙眼

 

[Verse 2]

I've been walking through a world gone blind

一直以來我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r diamond mind

無法停止思考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Careful creature made friends with time

害羞待人 需要花點時間去相信別人

You left her lonely with a diamond mind

你獨留她和那些複雜的思緒孤獨一人

And those ocean eyes

和那對揮之不去的 如海洋般深邃的眼神

 

[Chorus]

No fair

好不公平

Yo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你真的很懂的如何讓我不住哭泣

When yo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當你給我那雙如汪洋般的眼神時

I'm scared

我很害怕

I've never fallen from quite this high

我從來不曾從這麼高的地方落下

Falling into your ocean eyes

落入你那如大海般的雙眼之中

Those ocean eyes

那對如海洋般深邃的雙眼

 

[Outro]

No fair

真的好不公平

Yo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你真的很懂怎麼做能讓我哭泣

When yo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當你給我那雙如汪洋般的眼神時

I'm scared

我很害怕

I've never fallen from quite this high

我從來不曾從這麼高的地方落下

Falling into your ocean eyes

落入你那如大海般的雙眼之中

Those ocean eyes

那對如海洋般深邃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心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